2010/09/28

♥ 第一天


今天簡直就是悶斃了
哈哈
幸好有穎穎和順杰
阿不然 .......
第一個下課
穎穎住炒飯給我吃
哈哈
還以為他昨天只是隨口答應
騙我的
哪里知道
真的有也
真是有口福了
哈哈


今天
順杰仔就來做我隔壁
哈哈
他問我怎么那么不開心
我說沒見到我的寶貝
沒聽到我寶貝的聲音
哈哈
他直接老掉
哈哈
謝謝他昨天寫冷笑話給我吶
順杰仔,
謝謝你>.<


今天三個下課幾乎都是坐在自己的位子
偶爾往往窗口
想想等等你會不會趁我下課來找我


第三課下課
CY、美盛哥和娜娜姐來找我
哈哈
有萬能,有驚喜,有快樂
希望今天會帶旺娜娜姐


放學后
看見你寫給我的信息
哈哈
看見你說你會
我也很開心吖
都和你說了嘛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獲


還有4天
加油吖!!
  ♥ 

0 评论:

发表评论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