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 8個月

多五分鐘

我們就在一起8個月了
明天是畢業考
寶貝杜
加油吖

今天第一個下課
你來找我
最后一次了
你沒有再上課了
很想時間就這樣停留在那刻

對自己說過
不要把喜歡你變成依賴
可是現在好像已經是了
習慣有你在我的身邊
習慣每個下課你都陪著我
習慣每個下課都聽到你的聲音
習慣你吵著我叫我陪你去食堂
習慣很多以前都不習慣的東西
習慣每天都有多多的信息

今天你說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哈哈
不懂要說你可愛
還是什么
受不了

今天你只來一個下課
第二個下課你就回家了
所以第二、第三個個下課都很不習慣
看著班上的朋友在聊天
可是卻不想融入
一個人
靜靜的
坐在位子
雖然手里拿著筆
做著功課
可是心里卻有點想你
有點想見到你 有點想聽到你的聲音

看著你第一個下課在我書上寫的東西
覺得很好笑
這個“好笑”是因為覺得很甜還是開心吖
哈哈
想不通

希望寶貝的畢業考能考好好的
我們只勾到一半
別忘了蛤

___今天,我獨自一人度過8個月___







WANGLONG TOH_____I LOVE U



0 评论:

发表评论

By :
Free Blog Templates